臺中烏日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嘉義Dyson戴森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臺中西屯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大雅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跑步朋友圈文案 1、很累的時候,就聽幾首歌放空;很煩的時候,就去樓下跑步;很焦慮的時候,就去洗把臉。 2、想休假、想夏天、想陽光、想玩水、想出汗、想大山西瓜、想大笑、想跑步。 3、跑步所帶來的愉悅成為緩解這種焦慮最好的方式。 4、一個多月沒跑步了!當想要放棄的時候,勸自己再堅持一下,然后就發現可以堅持更多下了。 5、青春象一只銅鈴,系在我們的手臂上,只有不停地奔跑,她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音。 6、生活就是運動。人的生活就是運動。 7、對于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并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8、全民健身不放松,幸福美滿伴終生。 9、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籃球場上笨拙奔跑的我。 10、思想開朗,情緒輕松愉快,是健康的根本。體腦并用,鍛煉第一,是我多年的體會。 11、他不愛你了,你哭著轉身,揮淚奔跑,邊跑邊回頭看,看看他是否還在那兒。 12、堅持跑步,本身就是一個律己的行為,你會因此得到更規律的生活。當體型轉變的時候,你更會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確性。你會是一個原則性越來越強的人,這會影響到你的人格魅力。 13、隨著網絡時代的來臨,許多傳統的體育項目煥發了第二春,參與也更方便,比如潛水,現在人們甚至不需要氧氣瓶就能參加這項運動了。 14、體育之效,在于強筋骨,增知識,調感情,強意志。 15、最好的跑步,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跑步,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16、磨刀不誤砍柴工,鍛煉不誤干活工。 17、跳繩踢毽,病少一半。 18、人生的本質就在于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19、久視傷神,久立傷胃,久坐傷血,久臥傷氣。 20、飯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飯后三百步,不用進藥鋪。 21、體育是在理性軌道上運行的競爭機制。 22、對于組織運動的效果來說,預定目標的實現,取決于個人努力與群體努力的結合程度。 23、現代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而跑步的人每天抽出1-2個小時會緩解一天大部分的壓力,心情自然會舒暢。身體的強壯,品性的改變,也讓一切壓力變為浮云。相比不喜歡跑步的人,跑步的族群內心要強大太多。 24、參與比勝負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 25、身體虛弱,它將永遠不全培養有活力的靈魂和智慧。 跑步后的朋友圈文案 1、跑步練耐力,散步練耐心。 2、體胖還需勤跑步,人丑就該多讀書。 3、跑步的人是孤獨的,內心更是豐富的。 4、跑步很累時好開心,因為我還活著,活。 5、想哭時就去跑步吧,或者去兜風也不錯。 6、能把跑步堅持到底的幾乎都是成功人士。 7、喜歡跑步,在跑步中能讓自己想通許多的問題。 8、如果想哭,就去跑步,讓淚水變成汗水蒸發掉。 9、我雖然很不擅長跑步,但那時卻如脫兔般逃離了。 10、悲傷就去跑步吧,這樣眼淚流的就不至于太著痕跡。 11、告訴你,我好想跑步,因為跑步可以把眼淚蒸發掉。 12、時光就像跑步機,只要你稍停腳步,它就會超越你。 13、一個人跑步,正是一個人品味孤單,品味生命的時刻。 14、跑步教會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棄,是死磕到底。 15、可能你不會相信,但我可是連放假了也有堅持去跑步哦。 16、你不是因為變老而停止跑步,你是因為停止跑步才變老。 17、連續跑步追趕你的速度,漸漸發覺自己忽略腳下的足跡! 18、從前,有個胖子每天堅持跑步,然后他成功減肥了,你呢? 19、跑步五千米,這個數字是天文數字,這項運動是在創造奇跡。 20、朋友,你喜歡跑步嗎,喜歡的話就和我一起大步向前奔跑吧! 21、不開心的時候,一個人跑跑步,打打籃球,出點汗,就開心了。 22、社會就像跑步機,只有你奮力像前跑才會發現自己前進了一點。 23、去跑步吧,趁大家還把你的跑步稱之為“健身”而不是“減肥”。 24、如果灰姑娘的鞋是完美合腳的,那為何在跑步的時候會掉在地上? 25、談戀愛就跟跑步一樣,你不能總指望男人的速度總像起跑時一樣。 26、違背了自己定下的原則,哪怕只有一次,以后就將違背更多的原則。 用跑步發泄心情的朋友圈文案 1、已經沒有什么可以使自己心情發生波動了,不好的情緒就用跑步來發泄。流汗的感覺真爽! 2、必須要用跑步來發泄一下我的垃圾心情。 3、所有的不開心,都用跑步來發泄了。被教練虐了腿,希望明天仍能正常走路。 4、心情好時用跑步來慶祝,心情不好時用跑步來發泄。開跑就贏了! 5、從什么時候開始心情不好變的用跑步來發泄了。 6、運動是我在17年堅持下去的一件事,我會把煩惱用跑步來發泄,運動讓我學會了放松心情。讓學會了堅持去做一件事情你會發現美好。 7、原來能用跑步跟美食來發泄情緒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8、心情不好時就用跑步來發泄,夜深人靜的瘋狂吼兩句就釋放了。 9、我喜歡跑步,心情不好的我,更喜歡用跑步當成我的發泄武器! 10、晚上出來跑步,和媽媽妹妹一起,心情不好就用跑步來發泄出來吧… 好久沒有穿這么運動出門過了。 11、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遷怒任何人,所有的事情被我放大,用跑步來發泄。 12、心情突然莫名的差,用跑步稍稍發泄了一下。看來需要放縱一把。 13、心塞心情不好的或者心慌的時候用跑步來發泄一下挺好的。 14、心情不好,只能用跑步來發泄。 15、壓抑,那就嘗試著用跑步來發泄…… 16、我要學著用跑步去發泄壞情緒,而不是被壞心情影響跑步效果。 17、用跑步來發泄心情。你有試過邊跑邊哭的感覺嗎? 18、跑步吧,最近很是自卑,所有的不開心都用跑步來發泄吧。 19、唯有用跑步來發泄心中的不快。 20、有些你舍不得打擾的情緒,都可以用跑步的方式去自我發泄。 21、心情不爽,只好用跑步來發泄了。 22、當我心情不好時,就用跑步來釋放自我,發泄自己,當跑到大汗淋漓,氣喘吁吁時在回過頭來,你就會有一種別樣的心情。 23、今天心情很不好,但是要控制自己的脾氣。所以只有用跑步來發泄了。 24、我決定用跑步發泄 , 心情不好去跑步 , 失眠多夢去跑步 , 我為自己帶鹽。 25、無論發生什么!一個人還是兩個人!答應自己要快樂!!!用跑步發泄出來的感覺遠遠比哭發泄出來的感覺來得好!!接下來的日子請繼續努力吧 26、無法訴說受傷的心情!用跑步發泄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26歲生日感言(一)  又大了一歲!26歲應該是一個大人了,同齡人很多都已經結婚,甚至有了孩子。26歲,人生也走過了三分之一,可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跟20歲的感覺沒什么區別,但隱隱約約又覺得不太一樣,可能是責任感又重了一份吧……  5月15日早上7點09分,被電話鈴驚醒,因為早上很少很少有人給我打電話,除了老板,就是客戶上不了飛機了。看了一眼號碼,家里的,然后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了回去, 不知道為什么每次看到家里的號碼,只要不是在晚上10點之前,我的心就不由自主的緊張,擔心家里有什么事情,因為平時每周都是我給家里打電話。  電話接通以后,是老媽接的,聽起來特別高興,激動的說要告訴我個好消息,我的心里馬上想到的是家里中了大獎,接下來聽到的是26年前的現在又各大胖小子在我家出生了,在鈍了0.5秒后,突然想到今天是星期四,自己的生日。接下來就是爸媽的祝福,掛了電話后, 把枕邊人罵了一通沒良心之后繼續睡去,因為她也忘了我的生日,之后還狡辯本來要醒來以后才跟我說的……  26歲的自己已經在外面流浪了6年4個月15天, 思家之情難以用言語來表達,還是那句話,現在的我特能理解落葉歸根的含義,不要罵我,是真的,盡管我還年輕……  現在已經拿到新加坡綠卡,算是一種身份了吧, 這是在外這么多年唯一覺得欣慰的。工作一直都不開心,打算這個月底辭職,可是自己和公司還有兩筆賬,他們應該不會輕易的放自己走,肯定又是一場惡戰,不管了,為新生活而戰,為自由而戰。  26歲, 也是該奮斗事業的年齡了。 第一份職業,在做了3年旅游后,覺得沒錢途,而且不適合自己將來回國后的發展。回國后市場是有,但資金沒有,最主要的是沒有關系,所以決定轉行去貿易拼一拼, 希望這是一條屬于自己的路。  26歲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做夢,而又懶得付諸行動的年齡。每次心有靈感,或者把自己做外貿的計劃說給老爸或者朋友之后,他們也覺得可行,可是沒過兩天心又懶了, 唉,可能自己還是個孩子吧。  26歲了,老媽多次表達出希望我回國的心情,還有早點成家的期望。在我媽眼里,自己不需要有多大的能耐,只要能回去有個工作就可以了。可是每次想到回國后都不知道做什么的情況心就煩了,有幾次還跟老媽爭了起來,現在想想,以后不能再說那些話了, 爸媽聽了會苦惱他們自己沒有能耐創造更好的條件給我們。其實打心底講,我對自己家庭的現狀已經很滿意了,從來沒有埋怨過家里的經濟條件,而且我覺得以后的家應該靠自己賺,不能完全靠父母,在他們那里可能會多想,所以以后還是不說為妙。  其實這一切的根源還是我的女朋友,因為如果回國,那就要去青島買房子,雖然她媽說過會送一套,但是在我媽心里還是想給我買一套,我明白我媽的心意,怕我受委屈。讓我現在回去,找份工作連房子都供不起,首付可以讓家里出,結婚可以讓家里出,如果連月供也要家里出,那就接受不了了。  本來打算這次辭職后回國休息幾個月,也在家陪陪老媽,離家這么多年,家里經歷的幾次大事我都不在,想想覺得慚愧,身為家里唯一的男孩,本該撐起整個家的擔子,可自己卻在外面流浪。可現在因為女朋友去要在這邊等畢業證,順便上半年英國注冊會計師的課程,所以回家的時間只能推遲到12月底。讓我唯一感到欣慰的就是或許可以在家過年,因為本人我已經有7個年頭沒在家過了,每當想起年除夕只有爸媽在家就覺得傷感。  和女朋友在一起差不多三年半了,感情很好,有結婚的念頭。但現在唯一的不安因素就是她要去英國兩年,說實話我自己也不知道分居兩地后的感情是否可以維持,在這兩年里的變數太多了,雖然我相信我們兩個的感情,但是……我能說得就是她是在用增加我們分手的幾率來換取她去英國的時間,希望她的英國之行值得。  不懂自己是不是朋友太少了,現在時常想起2年前的一個朋友,兩人因為錢的原因鬧僵了,最后他也不辭而別。每當想起這事,就覺得遺憾,因為跟他在一起喝酒很有感覺,算是酒中知己,之后這兩年再也沒有這樣的朋友。如果當年不是因為缺錢,我也不會跟他那么計較,如果換成今日,絕對不會猶豫的把房子讓給他賺錢,遺憾的是沒有如果……  不說了,也不知道上面說得跟26歲有沒有關系,就借這個機會一起發泄一下吧。  26歲生日感言(二)  今天是老娘26歲生日,對于這個生日,稍稍盼望,幾許惶恐,歲月一天天的流逝,我所能做的,只是認真地過好每一天。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讓我有機會感受這個美麗而殘酷的世界;給了我健全的身體,讓我可以幸運的通過努力創造想要的生活;感謝上天給了我獨特的經歷,讓我安然長大,漸漸走向成熟;感謝親人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心中充滿溫暖;感謝朋友們陪我走過風風雨雨,分享我的喜怒哀樂;要感謝的人太多,突然覺得話不夠用。  在這26年中,我努力的做過一些事情,取得過成績,現在也還抱有理想。大千世界中,我還只是個小小的我,這個我,對于自己和身邊愛我的人來說,仍然是珍貴無比的。并不成功耀眼,做不到太陽般的人,光芒也照耀不到廣泛的大地,只是希望盡自己的善意,溫暖身邊的一小撮人,讓他們感到心中總有牽掛,人生總有難以割舍。  我不算溫和,話不多說,喜歡鮮艷獨特的顏色,具有娛樂精神,討厭跟人討論時事政治,更不想大談事業抱負,不急功近利,卻也不是清心寡欲的人。對于我來說,沒什么大不了的,世界不需要我挽救,也不會由我創造,我只需要對自己負責。只需要為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而努力,而追求,而滿足。  在感情中,漸漸明白。傷害是愛中不可分的一部分,對于愛,我們都無限貪婪,對于傷害,也不得不接受。錢財能辦到的事情都是直接而簡單的事情,真正難以琢磨的是人心,最復雜難解的還是感情問題,所以傷什么都不要傷感情,最愚蠢的恰恰是因為錢傷感情。擁有財富并不能發自內心的快樂,而發自內心的快樂可以去創造財富。  26歲生日感言(三)  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今天是我26歲的生日。  這是我第一次決定好好的過這個生日,是想好好的祈禱自己有一個好的開始……  想想這一年真是感慨頗多。我感到自己終于在痛苦中逐漸成長。雖然不情愿,但是人總是會長大,然后變老。  真不想把一切弄得那么感傷,真想我能積極地面對我的26歲,但這一刻我只是很懷念單純的小時候。和那漸漸逝去的青春。我感覺自己如此的蒼老。我要怎么做才能體會到自己仍然年輕呢?我迫切地需要讓自己感覺到自己仍然年輕,仍然活在這世上,仍然有些事情能深深地觸動我的心。  可是縈繞在我腦海中的那個年輕活潑的自己,卻如此遙不可及。我只有將自己深深埋入這世界的漩渦之中,漸漸沉沒,漸漸沉沒。讓那個遙遠的影像,也慢慢淡出……  從此我將有一個新的開始,伴隨我順利的一生……  26歲生日感言(四)  今天是陽歷7月13日,農歷6月11日,我的生日。一般來講,我是過農歷生日的。  前天給老媽寄了一千塊錢給她老人家打麻將,兒的生日娘的苦日嘛。  天氣很熱,十一點出去吃了碗面條,在McDonald's買了杯咖啡,熱得不得了。去年過生日還自己去買了個小蛋糕吃了,今年完全是孤家寡人,所以實在沒有心情,什么都不想整了,蛋糕也懶得買了。今天起就滿二十六了,生活事業上都沒什么進展,這回不想多抱怨了,因為女人不喜歡愛抱怨的男人。雖說二十六歲了還一無所有,但也談不上失敗,工作也不可謂不努力,(www.lz13.cn)生活也不完全是味同嚼蠟,起碼還有足球,還有cigarette, 還有coffee嘛。雖然暫時沒有美女青睞,但起碼還可以看嘛。這年頭,資源越來越集中在少數精英人士手中,普通的職員,特別是外地人,在北京立足本來就是很困難的。想要快樂,就不能有太多的奢望。知足者常樂嘛。  以前對異性沒什么講究,多是關注外表,現在想法不一樣了,覺得女人內在美重要得多了。很多時候發現女人很多其實都粗糙的很,完全沒有柔情似水的感覺,所以沒有那么饑渴想去找女朋友了。也可能是第一任女朋友太好了,門檻設得太高了,以后的女朋友都不好找了。就好比第一份工作每個月拿一萬,然后被裁了,怎么也不會甘心去找一份五千塊一個月的工作。  妹妹現在生意做的很好,比我有錢多了,小家庭也甜蜜得很,爸媽目前身體都還好,所以我暫時沒什么需要牽掛的地方。  一般過生日都得許個愿什么的,我也懶得許了,只覺得目前的狀況雖然不令人滿意,但也不是一兩個地方的改善就能夠改變的。更重要的是,有些東西雖然很想得到,但是覺得完全是奢望,許愿也沒辦法實現。再說了,許愿是女生干的事,像我這么現實的人,許起愿來不可能誠心。只希望panpan能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別無所求了。  今天的生日感言就寫到這里吧。我一向是一個愛抱怨的人。希望從今以后像一個真正的男人一樣,決不抱怨生活,Take in whatever life throws at me like a man. 至少不跟外人抱怨。  PS.  我越來越意識到自己不是一個好人了,不能夠遵守諾言,有時候愛背后議論別人,不能夠信任別人,心地不夠寬厚,心態很多時候都不夠平和,tend to be resentful,希望今后能改一點。只不過,一個人的本性往往都不容易改變,只是給自己定一個改變的方向而已。 21歲生日感言 18歲生日感言 24歲生日感言分頁:123

你根本沒時間發呆:想象五年后的你在做什么  一九七六年的冬天,當時我十九歲,在休斯頓太空總署的大空梭實驗室里工作,同時也在總署旁邊的休斯頓大學主修電腦。縱然忙于學校、睡眠與工作之間,這幾乎占據了我一天二十四小時的全部時間,但只要有多余的一分鐘,我總是會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我的音樂創作上。  我知道寫歌詞不是我的專長,所以在這段日子里,我處處尋找一位善寫歌詞的搭檔,與我一起合作創作。我認識了一位朋友,她的名字叫凡內芮 (Valerie Johnson)。自從二十多年前離開德州后,就再也沒聽過她的消息,但是她卻在我事業的起步時,給了我最大的鼓勵。  僅十九歲的凡內芮在德州的詩詞比賽中,不知得過多少獎牌。她的寫作總是讓我愛不釋手,當時我們的確合寫了許多很好的作品,一直到今天,我仍然認為這些作品充滿了特色與創意。  一個星期六的周末,凡內芮又熱情地邀請我至她家的牧場烤肉。她的家族是德州有名的石油大亨,擁有龐大的牧場。她的家庭雖然極為富有,但她的穿著、所開的車、與她謙誠待人的態度,更讓我加倍地打從心底佩服她。  凡內芮知道我對音樂的執著。然而,面對那遙遠的音樂界及整個美國陌生的唱片市場,我們一點管道都沒有。此時,我們兩個人坐在德州的鄉下,我們哪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突然間,她冒出了一句話:  “Visualize, What you are doing in 5 years? ﹙想像你五年后在做什么?﹚”  我愣了一下。  她轉過身來,手指著我說:“嘿!告訴我,你心目中‘最希望’五年后的你在做什么,你那個時候的生活是一個什么樣子?”我還來不及回答,她又搶著說:“別急,你先仔細想想,完全想好,確定后再說出來。”  我沉思了幾分鐘,開始告訴她:“第一,五年后,我希望能有一張唱片在市場上,而這張唱片很受歡迎,可以得到許多人的肯定。第二,我住在一個有很多很多音樂的地方,能天天與一些世界一流的樂師一起工作。”  凡內芮說:“你確定了嗎?”  我慢慢穩穩地回答,而且拉了一個很長的Yesssssss!  凡內芮接著說:“好,既然你確定了,我們就把這個目標倒算回來。如果第五年,你有一張唱片在市場上,那么你的第四年,一定是要跟一家唱片公司簽上合約。”  “那么你的第三年,一定是要有一個完整的作品,可以拿給很多很多的唱片公司聽,對不對?”  “那么你的第二年,一定要有很棒的作品開始錄音了。”  “那么你的第一年,就一定要把你所有要準備錄音的作品全部編曲,排練就位準備好。”  “那么你的第六個月,就是要把那些沒有完成的作品修飾好,然后讓你自己可以逐一篩選。”  “那么你的第一個月,就是要把目前這幾首曲子完工。”  “那么你的第一個禮拜,就是要先列出一整個清單,排出哪些曲子需要修改,哪些需要完工。”  “好了,我們現在不就已經知道,你下個星期一要做什么了嗎?”凡內芮笑笑地說。  “喔,對了。你還說你五年后,要生活在一個有很多音樂的地方,然后與許多一流的樂師一起忙著工作,對嗎?”她急忙地補充說。“如果,你的第五年,已經在與這些人一起工作,那么你的第四年,照道理應該有你自己的一個工作室或錄音室。那么你的第三年,可能是先跟這個圈子里的人在一起工作。那么你的第二年,應該不是住在德州,而是已經住在紐約或是洛杉機了。”  次年(一九七七年),我辭掉了令許多人羨慕的太空總署的工作,離開了休斯頓,搬到洛杉機。  說也奇怪:不敢說是恰好五年,但大約可說是第六年。一九八三年,我的唱片在亞洲開始銷起來,我一天二十四小時,幾乎全都忙著與一些頂尖的音樂高手,日出日落地一起工作。  每當我在最困惑的時候,我會靜下來問我自己:五年后你“最希望”看到你自己在做什么?  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這個答案的話,你又如何要求別人或上帝為你做選擇或開路呢?別忘了!在生命中,上帝已經把所有“選擇”的權力交在我們的手上了。  如果,你對你的生命經常在問“為什么會這樣?”“為什么會那樣?”的時候,你不妨試著問一下自己,你是否很“清清楚楚”地知道你自己要的是什么?  如果連你自己要的是什么都不知道的話,那么愛你的主,又如何幫你安排呢?不是嗎?  而在你旁邊的人,再怎么熱心地為你敲鑼打鼓,愛你的主也頂多給一些慈悲的安慰。(www.lz13.cn)因為連你自己都還沒有清楚地告訴他,你要的是什么?那么你又豈能無辜地怪上帝沒有為你開路呢?不是嗎?  有這樣一篇調查似乎也說明了什么:  有一年,一群意氣風發的天之驕子從美國哈佛大學畢業了,他們即將開始穿越各自的玉米地。他們的智力、學歷、環境條件都相差無幾。在臨出校門前,哈佛對他們進行了一次關于人生目標的調查。結果是這樣的:  27%的人,沒有目標;  60%的人,目標模糊;  10%的人,有清晰但比較短期的目標;  3%的人,有清晰而長遠的目標。  以后的25年,他們穿越玉米地。25年后,哈佛再次對這群學生進行了跟蹤調查。結果又是這樣的:  3%的人,25年間他們朝著一個方向不懈努力,幾乎都成為社會各界的成功人士,其中不乏行業領袖、社會精英;  10%的人,他們的短期目標不斷地實現,成為各個領域中的專業人士,大都生活在社會的中上層;  60%的人,他們安穩地生活與工作,但都沒有什么特別成績,幾乎都生活在社會的中下層;  剩下27%的人,他們的生活沒有目標,過得很不如意,并且常常在抱怨他人、抱怨社會、抱怨這個“不肯給他們機會”的世界。  其實,他們之間的差別僅僅在于:25年前,他們中的一些人知道為什么要穿越玉米地,而另一些人則不清楚或不很清楚。  故事到此完結。在這里,我們的確看到了人生職業規劃的重要性,在將這個規劃細細拆分,我們馬上就會發現,其實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停下來發呆。 畢業后的五年拉開大家差距的原因在哪里? 感謝五年前的自己 獻給畢業不到五年的人:如何度過踏上社會的頭五年?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潭子Dyson戴森 V8清洗服務推薦
雲林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最專業的清潔服務台中霧峰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專注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的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t99jiuj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